品牌活动

一、【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

真人图书馆,最早的活动起源于丹麦哥本哈根5位年轻人创立的“停止暴力组织”。其宗旨就是反暴力、鼓励对话、消除偏见,在读者之间建立一种友谊。山东大学拥有丰富的真人图书和读者资源。针对大学生往往想象力丰富,但职业、人生未定,很多人纯粹依靠家庭、学校教育以及短暂的人生体验思考问题的状态。ASIC拥有丰富的留学生资源,邀请大家来阅读不同国家的留学生的故事,每期活动参与人数15人左右,使大家能尽情尽兴的深入交流,为中外学生展开一个更宽广的世界,开阔眼界,解答人生困惑;让那些怀有偏见的人们在一个空间相遇、交谈,发现彼此身上的共同点,增加人文情怀。

二、【小树林课堂—THE GROVE CLASS】

继承与发扬山大历史悠久的小树林文化,ASIC小树林课堂具有轻松自由的课堂环境与氛围,能使讨论更加深入的小班形式,中外学生共同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技艺,激发同学们学习与弘扬中华文化的热情,达到学习与交友的双赢效果。

三、【ASIC之夜—Winter Party】

在严寒冬日找到温暖的方式为?来ASIC参加冬日派对!舞台,灯光,音乐,美食,ASIC邀请中外学生共同度过这个充满热情的夜晚,还有吉他协会,街舞协会,魔术协会等社团友好助阵,精彩的小游戏也必不可少,还可以得到小礼品哦,来ASIC的party一起嗨吧!

四、【中外爱心捐赠—CHARITY WITHOUT BORDER】

慈善无国界,爱心无大小。山东大学拥有大量的国际留学生资源,然而对他们来说,常怀爱心却不知怎么样参与到我们当中来。为了更好的促进山东大学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交流,不论是中国学生还是留学生,都可以捐出自己不需要的东西,由本协会代捐至有关机构,让这种大爱在不同民族,不同国籍,不同肤色的学生之间蔓延,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