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课题申报 -> 正文

【2023.5.25截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及重大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06 点击数: 作者:赵玉洁

【课题名称】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及重大项目

【申报方式】

本年度实行网络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https://202.205.185.227/,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申请人在平台上填写并导出《申请书》,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跟PDF版本的《活页》一起提交到平台上。

申报所有类别项目/课题的《申请书》、《活页》和《申报数据汇总表》均无需报送纸质版。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课题提交2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

【申报时间】

申报系统于5月5日-6月5日开放,我校第一版申请书系统提交时间为5月25日前。由于本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如学校申报总数超项,则5月25日前未提交第一版申报书的项目,不纳入学校申报遴选推荐范围。

【详情链接】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及重大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