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课题申报 -> 正文

【2023.5.22截止】2023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

发布日期:2023-05-06 点击数: 作者:

【课题名称】

2023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

【申报方式】

1.电子版材料:WORD文件格式《申请书》、《活页》,Excel文件格式《汇总表》。

2.最终纸质版材料:《申请书》须A3纸双面印刷,封面纸质同内页纸质,中间折页后骑马钉装订(不能采用胶装、线装或平装等其他任何装订形式),页数不限,一式3份;《活页》须A4纸双面印刷,共1页,一式10份。报送纸质材料同时将最终电子版材料发送邮箱skcgh@sdu.edu.cn。

注意:

申请人要按照《申请书》和《活页》的填写说明和提示要求规范填写,漏填、错填或填写不规范均视为无效材料;《活页》须匿名,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本人或课题组成员相关信息。该课题全校限报8项。

【截止时间】

5月22日17:00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zhaoyujie@sdu.edu.cn,逾期人文社科研究院将不予受理和推荐。如学校申报总数超项,人文社科研究院将在组织专家评审和形式审查后,再行通知最终版材料报送时间。


【详情链接】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