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课题申报 -> 正文

【2023.5.31】儒家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度后期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数: 作者:赵玉洁

【课题名称】

儒家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度后期资助项目

【申报方式】

本项目主要资助已经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与儒学和中华传统文化相关的优秀学术成果,也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儒学研究资料汇编等。通过各协同单位推荐或两位全国知名专家推荐,由个人申报。准备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 5 份 (申请书见附件 1 );(2)成果介绍 5 份;(3)申报成果 5 套;(4)上述材料的电子版(pdf 格式)。纸质书稿和成果介绍用 A4 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信息,否则取消申报资格。

【截止时间】

本年度申报分两批进行,时间均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首批至2023年5月31日截止,第二批至2023年9月30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haoyujie@sdu.edu.cn

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学院213室。

【详情链接】

儒家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度后期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