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课题申报 -> 正文

【2023.4.18截止】2023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04 点击数: 作者:赵玉洁

【课题名称】

2023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

【申报方式】

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申请人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截止时间】

本次项目我校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8日,上传后请在申报系统随时关注“学校审核状态”,若有问题,及时修改后再行上传。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提前联系科研秘书。

【详情链接】

2023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