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工会开展“共谋新发展 健步踏征程”主题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点击数: 作者: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鼓励教职工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投入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于3月28日上午组织开展“共谋新发展 健步踏征程”主题健步行活动。为增进同事间、部门间的了解,促进工作上的协同合作,特邀请国际事务部工会代表一起参加活动。

参加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绿色出行。大家在大自然中踏青赏花、开阔襟怀、交流情感,以“梅兰竹菊”打卡签章形式圆满完成了绕湖健步走的任务,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美育内涵和健步强身的体育精神紧密融合。

此次健步行主题活动展现了教职工意气风发、昂扬热情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院部之间、同事之间互相支持、携手共进的共同心愿,大家将为学校国际化战略实施、共谋事业新发展鼓足干劲,再开新篇添翼助力。


   

                           

                   


作者:王晓燕        审核:王璐璐